Age 12-Adult ♥ English/Languages

看影片玩遊戲,學語言好 Easy!

Lingua Attack 是一個以「短片、遊戲」為學習內容的語言線上學習平台。革新的教學方式讓你沈浸於正式語言的世界,其高互動性、高娛樂性的內容,能確保你每天都有動力學習語言!每日練習 10 分鐘,就足以大幅度改善。你還在等什麽呢?

而 Lingua Attack 語言線上學習平台已經使超過一百萬人得以學習並提高他們的語言水準。除了英文、德語、西班牙語和法語的學習之外,Lingua Attack 還是一個完整的語言學習解決方案,提供有 26 種語言的使用者界面。

為什麼要選擇 Lingua Attack

Lingua Attack 會定期從當前和最近的電影、電視劇以及電視新聞報導中選擇最佳剪輯片段,讓你沉浸在與時俱進的語言文化中。

學校單位:
Lingua Attack 所提供的學校平臺擁有一整套的教師工具,專為便於安裝而設計,符合教育機構的需求,可在課堂內外最大化利用。適合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和語言學院等單位。

企業機構:
憑藉易於安裝的多使用授權,以及跟蹤每位員工學習活動和進度的功能,提供專門為工作場所語言環境開發的學習模組,例如如何準備和提案,或者如何談判達成協議。我們相信它是小型和大型公司(包括跨國公司)的理想解決方案!若人力資源單位或培訓主管希望提高員工的外語水準,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gua Attack 包含什麼?

Lingua Attack-Video-Boosters

The Video Booster
革新的語言學習方式

讓你透過短影片練習語言!超過 1,000 個由電影、電視劇、音樂影片及電視新聞片段擷取的精華影片課程,時時更新、總有新短片可供練習。

Photo Vocab®
線上圖像表達式字典

Photo Vocab® 字典提供 16 種不同的主題、超過 5,000 種圖像表達的詞彙,包含釋義、翻譯、照片和發音等。

Lingua Attack-Game Zone

Games For Optimal Memorization
豐富有趣的遊戲

這些遊戲全部與 Video Booster 練習、 Photo Vocab® 字典的詞彙及不規則動詞相關,廣泛的學習遊戲讓你不斷練習,幫助你長期記住所學習的內容。

Assessment Tests
語言程度水平測試

如何知道自己的語言程度?別擔心,開始使用後將進行水平測試,為目前所學語言的水平進行初步評估。日後也能再次測試,讓你能更精準衡量學習進度。
*Lingua Attack 的水平測試皆根據 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中的評量架構設計

產品介面

現在就提升語文能力!

如想瞭解更多資訊、或需要申請試用,歡迎與我們聯繫。每日練習 10 分鐘,就足以大幅度改善!

更多 mangoSTEEMS 推薦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