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5-12 ♥ English/Languages

❓為什麼要選擇 mangoSTEEMS Universe?

mangoSTEEMS Universe 是一個為孩童而設的多元化英語線上學習平台

有感於以往填鴨式、或是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太過枯燥,也為了幫助孩童更有自信、積極地學習英語,mangoSTEEMS 在 2021 年全新推出精心編制的英語學習平台 – mangoSTEEMS Universe!讓孩子們能透過豐富的英文分級有聲繪本及精彩的英語流行樂,增添學習樂趣!

如為學校教學使用,教師們可以透過管理後台指派口說、閱讀等學習作業、查看學生進度並給予評分和獎勵;家長們也能透過專屬入口得知孩子的學習歷程和給予獎勵。

mangoSTEEMS Universe_characters_弓箭手

❓ mangoSTEEMS Universe 的特色?

★ 有趣的英語分級有聲電子書、和精彩的音樂影片

★ AI 人工智慧自動評分口說練習,提高發音準確度和流利度

★ 鼓勵自學的獎勵制度,幫助孩童更自信、更積極地學習英語

mangoSTEEMS Universe_feature-02
0
+
英語流行歌曲和MV
0
+
英文詞彙和句子
0
英語有聲電子書

❓ mangoSTEEMS Universe 包含什麼內容?

mangoSTEEMS Universe 提供高品質與國際認可的學習內容幫助小朋友學習純正英語,而且閱讀水平與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一致。透過分級閱讀、適合兒童的英語流行樂 (和短片)、再加上有 AI 人工智慧辨識的口說自動評分系統,同時提升讀、聽、說能力,讓英語學習更全面,更富趣味!

另也設有老師及家長平台,能制定作業、給予獎勵、並隨時隨地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

mangoSTEEMS Universe_demo 05
mangoSTEEMS Universe_英語流行歌曲和MV

★ 超過 250 部英文MV
★ 超過 1,000 個詞彙和句子
★ 多種學習單元:音樂影片、口說練習、發音示範、詞彙、文法和卡拉OK

mangoSTEEMS Universe_口說評分系統

★ 每週發音及口說練習
★ AI 人工智慧自動評分
★ 提升發音準確度與說話能力

mangoSTEEMS Universe_主題豐富生活化

★ 900 本不同程度的英語有聲電子書
★ 每本書均提供 Listening 及 Reading 兩種模式,有效提升聽讀能力;另有 Quiz 閱讀測驗,輔助評估學習
★ 涵蓋多種主題:動物、冒險、歷史、學校、科學、故事等,同時學習不同科目知識

mangoSTEEMS Universe_教師平台

支援班級管理、實踐因材施教!

✔ 按教學進度或學生能力選擇教材

✔ 建立並發送閱讀及口說練習作業

✔ 自定口說練習內容,或由系統自動發送

✔ 詳細學生報告

mangoSTEEMS Universe_家長平台

建立親子互動!

✔ 支援小朋友在家自主學英文

✔ 透過家長平台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

✔ 透過系統給予獎勵,加強親子互動

申請試用

mangoSTEEMS Universe_feature-01
(如為教師申請試用,請務必填寫學校名稱,以便我們提供最適合您需求的服務喔!)
(請簡單和我們分享您的想法,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如:有看到親友的小孩在用,所以也想幫自己小孩申請。)

想瞭解更多?

馬上體驗多元化及全面啟發的英語學習平台!

如想瞭解更多資訊、或需要申請demo教學,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踏入 mangoSTEEMS Universe 的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