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Publishing logo

Age 5-16 ♥ Language

各種驚奇小說隨選即讀,奇幻世界就在你手

為什麼要選擇 iG Publishing?

電子書出版正在迅速地改變全球出版界生產及傳播知識的方式,iG Publishing 的出版宗旨是促進全球知識傳播。自 2006 年成立以來,IGP 的合作夥伴已逾百家享譽盛名出版商,更是圖書界的領先供應商,目前已累計超過 20 萬冊涵蓋所有學科的專業圖書。iG Publishing 團隊致力研究使用者閱讀習慣,持續創新,不斷提升平台技術,希望帶給您更好的平台、 更好的內容、更棒的使用經驗。

針對 K12 市場,iG Publishing 引進 Armor Publishing、Innova Press 和 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 所出版的書籍,適合此一年齡層的孩童在各種驚奇故事中享受閱讀樂趣和找尋人生答案。

iG Publishing 包含什麼?

Armor Publishing 是一家領先的獨立出版商,成立於 1991 年,已為兒童基督教和一般市場出版了 330 多本書。

他們所出版的小說和非小說類書籍宣傳良好價值觀。透過具有引人入勝的故事,幫助孩子們學習閱讀並培養他們對閱讀的熱愛。而其他非小說類書籍則有利於個人和職業發展,內容涵蓋以下類別:婚姻與家庭、傳記、商業與管理、食品與旅行、一般健康與醫療,以及生活與保健。

iG Publishing

Innova Press 是一家於 2017 年成立的 ELT 出版商,其使命是促進語言教育的創新。Innova 根據語言教育的最新研究,特別關注學習者的需求,他們為許多英語語言考試出版了一系列練習及自學書籍,包括 IELTS、TOEIC、TOEFL 和 CEQB

iG Publishing

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 (TCM) 出版社創立於 1977 年。 40 多年來,他們為 K-12 所有科目的教師和學生出版了創新、富有想像力和屢獲殊榮的資源。TCM 是領先的教育出版商,其產品在美國所有 50 個州和 89 個國家的教室中使用。每年 TCM 為 10,000 多名教師提供專業發展,幫助他們建立和完善自己的技能。

 

TCM Publishing

想瞭解更多?想取得報價?

如欲瞭解更多,歡迎和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