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tin Logo

Age 10-Adult ♥ English/Languages

適性評量,幫助教師與學生掌握學習成效

Turnitin 是一套能節省教師時間並使工作方式更有彈性的雲端系統,它可以提供更豐富、且方便操作的功能來吸引學生參與,進而提升學生的批判性思維以及學習成果。

為什麼要選擇 Turnitin

節省時間

Turnitin 可幫助老師更有效率評分作業,節省 1/3 的時間。

鼓勵激發學習

在數位學習時代,用科技簡化作業流程、透過意見回饋有效激發學生學習,已不再是選項之一,而是必須!

提升學術倫理

提升學術倫理和更有效率地工作,是許多學校機構的目標。Turnitin 能幫助單位提高此標準。

Turnitin 包含什麼

精進寫作原創性和培養批判性思考

Turnitin 的報告可以顯示文章內容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教育者提升學生學術倫理涵養的成功關鍵,是培養學生瞭解原創寫作的重要及批判思考的能力。

透過個人化回饋讓學生更投入學習

Turnitin 可讓教師直接於學生作業上提供口語和文字評語回饋。相符內容會被標示出來,讓教師可以通盤瞭解學生寫作時的各種觀點。

語音評論的功能創造非常個人化的回饋形式

預設或自訂的拖曳式評論可提供學生清晰的回饋,同時亦可促進機構評論方式的一致性。

追蹤學生學習,協助教師教學

簡易而快速的作業評分流程與評語回饋方式,可有效節省教師審查作業的時間。使用分級統計資訊可深入瞭解課堂及機構整體的進展,並可跨課堂、系所和學校同時進行評分。

這麼好的工具您怎可錯過?!立即填寫客服表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