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個人AI英文口說教練 logo-2

Age 13-Adult ♥ English/Languages

ELSA Pro,您的個人AI英文口說教練!

ELSA 是 English Language Speech Assistant 的縮寫。而 ELSA Speak 是一款幫助非母語人士改善口說發音標準與流利度的APP!

來自越南的創辦人 Vu Van 女士,在 Stanford (史丹佛大學) 攻讀 MBA 和教育碩士學位的第一年飽受挑戰,因為英語發音的差異,當時不但令她失去了信心,甚至因此錯過了重要的機會。以下引述 Vu Van 女士的介紹:

“Speaking is the hardest skill to master because it requires consistent one-on-one practice.
Most non-native speakers struggle to fix pronunciation mistakes after the age of 6, and most people can’t afford to have a personal, native English coach.

That is why I decided to develop ELSA, 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ach” that allows everyone to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like a native speaker 24/7 from the comfort of their home.”

「口說是最難掌握的技能,因為它需要持續的一對一練習。
大多數非母語人士在 6 歲後很難糾正發音錯誤,而且大多數人都負擔不起私人的、以英語為母語的教練。 這就是我決定開發 ELSA 的原因,一個 AI 人工智慧『教練』,讓每個人都可以在家中舒適地全天候練習說英語。」

“With Elsa, anyone can speak English!”

ELSA 不但獲 Forbes (富比士) 評為使用人工智能改變世界的 4 大公司,更獲得 Google 成立的創投公司 Gradient Ventures 投資,並受到世界各大企業、各級學校等單位青睞,90% 的使用者在三個月後有感改善發音、並提升自信心!

ELSA-三個月有感進步

ELSA Pro 適合誰使用?

 

*如果你符合以下任何一項需求,那麼 ELSA Pro 專業版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時間寶貴,不想花太多時間又希望能有成效

✅想增進英文口說發音能力

✅認為真人一對一教學費時又昂貴

✅為發音所苦,想讓自己的發音與流利度更接近母語人士 (美式發音)

✅希望提升職場競爭力、英文面試也不用怕!

ELSA-您的個人AI英文口說教練_每日練習10分鐘 90%使用者有感進步

為什麼要選擇 ELSA Pro?

ELSA 提供 44 種美式英語發音的系列課程,包含發音詳解影片、聽力練習、單詞或句子等練習,並可透過商務、旅行、學校等不同廣泛主題中學習!

  • 跟著「個人AI英文口說教練」的協助,加強單字發音技巧,有了提醒就不會錯過練習的時間!
  • 參加精心設計的口說評估測試,並收到一份關於發音優勢和劣勢的詳細報告。(可重複測試,確認自己的進步)
  • 使用人工智慧技術,立即收到您的發音詳細評估回饋,清楚標示發音弱點,包含單字中的重音、母/子音的發音、以及語句流利度等。
  • 提供雅思 IELTS Speaking Test 練習,可預測參加雅思測驗的分數。
  • 從單字、片語到完整句型,循序漸進的學習、擺脫壓力!
  • 提供短片、對話練習、遊戲式的練習主題 (如聽力、重音等),每日練習 10 分鐘,有感提升你的口說能力!
  • 另外,還可以加入學習社群,與世界各地的學習者一起進步。

ELSA 方案內容比較

*依內容的差異,官方目前提供 Free, ELSA Pro, ELSA Premium 版本。

*如需企業版/學校版報價,請 👉 聯繫我們

ELSA Pro 專業版 一年期 (One Year)

購買 ELSA Pro 一年期方案,帳號將於3~5個工作天內開通,讓您的個人AI英文口說教練協助您對說英語更有信心!

NT$2000 /年

✔ 7100+ 堂英語發音課程,每兩週更新

✔ 200+ 種豐富主題、25000+ 項練習

✔ 提供口說能力詳細評估報告

✔ 每日客製化個人練習計劃

企業版 / 學校版

購買 ELSA Pro 企業版 / 學校版方案,請聯繫我們由專人協助您!

由專人提供報價

✔ 含 ELSA Pro 專業版所有內容

✔ 客製化企業(學校)練習計劃

✔ 提供管理後台,可依員工(學生)、部門(班級)等衡量進度

✔ 利用 ELSA Testing Platform,可快速替員工分配語言、技術和社交技能測試

✔ 其他特色請聯繫我們

他們都在用ELSA

ELSA-Pro-OUR TRUSTED PARTNERS
ELSA-Pro-OUR TRUSTED PARTNERS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