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代理

Age 3-12 ♥ Science, English/Languages, Social Studies

適性學習 成就天賦,讓孩子成為更好的自己

Learning A-Z 出版社旗下產品榮獲全美教師評鑑第一,同時也是美國市占率第一的線上教材,不僅有分級閱讀的產品 Raz-Plus,它還有分級詞彙 Vocabulary A-Z、分級寫作 Writing A-Z、分級科學 Science A-Z,以及基於分級原則搭建的全系列教學產品,包含分級教案、學習單、討論卡、測驗,以及多媒體課件等,老師可以根據學生的進度,自由組合教學材料。通過精細、量化和標準化的分級方式,讓老師有更多精力用來與學生溝通和輔導,讓孩童適性學習,自然而然地強化優勢補強弱勢,並藉此發現內在天賦與更多潛能。

為什麼要選擇 Learning A-Z?

旗下產品包含閱讀、字彙、寫作、自然發音等豐富內容,目前有超過 3,800 本電子書,每月新增 10 本,主題涵蓋廣泛,包括:文學、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社會、科學、漫畫、繪本、歌謠等;同時搭配時事議題推出相關的電子書,讓孩童在學習的同時也能和世界接軌;另外,如專為掌握基礎技能而設計的全新 K–5 基礎識字閱讀解決方案 Foundations A-Z、結合 Raz-Kids 和 Raz-Plus 闖關升級的獎勵機制,讓孩童自在地接受各種英文內容,引發孩童學習興趣,提升學習成就感。

 Learning A-Z 包含什麼?

Raz-Plus 提供超過 3,800 本以上的有聲電子書和輔助資源,搭配老師的教學和有趣的誘因設定,有效強化課程內容與實際操作的連結。See More…

Foundations A-Z Logo-(230x98)

Foundations A-Z 提供系統化且明確的教學策略規畫,及豐富且互動性高的學習資源 (練習、影片和電子書等),旨在提供學生基礎技能指導,包括語音、流暢性、拼字及單字識別等基礎閱讀技能。See More…

Writing A-Z 提供了不同資源及指導工具,讓學生在課堂上學習寫作技巧。老師可以利用分為五個不同發展階段的資源,為學生安排課程及活動、幫助學生學習寫作。See More…

Science A-Z 將科學與讀寫能力完美結合,分為生活科學、地球科學環境、物理、工程科學等主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啟蒙學童對科普的興趣並學習。See More…

Raz-Kids 提供了 29 種不同難易度閱讀技巧練習教材,在全世界近數十億使用者的推崇下,讓它成為獲獎無數的「兒童多媒體互動閱讀學習平台」。See More…

Vocabulary A-Z 提供老師從單字庫中挑選合適的內容,製作成教學課程或教材,並且可與其他同為 Learning A-Z 出版之產品連結,讓英語教學更具全面性。See More…

Reading A-Z 被超過 18,000 位 K-5 教師評為「第一名的閱讀教學資源」,擁有廣泛的分級教材、讀本,並包含數以千計的輔助資源,適合教師搭配教學使用。See More…

【常見問題】Learning A-Z 旗下教材 FAQ!

想參考操作手冊?想知道各項教材的差異?如何購買、續訂?請參考 Learning A-Z 旗下教材 FAQ!

Learning A-Z Live Webinars & On-Demand Resources

另提供線上研討會、影片、文章、閱讀資源、Google Classroom 整合資源與其他補充資訊。

獲獎殊榮

Learning A-Z_2023-Awards-01
Learning A-Z_2023-Award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