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6-18 ♥ Science, Social Studies

引領孩子展開科學、自然、文化、考古和宇宙世界的驚奇冒險吧!

為什麼要選擇 Gale?

教育競爭力全球第一的芬蘭提倡小學生至高中生必須具備七種跨界能力,因此新課綱以「主題式學習」取代傳統的「科目學習」為教改重點,知名出版社 Gale 的資料庫,其豐富多元的內容可培養孩童與青少年跨界整合的能力,分齡系列產品包括:

  • 小學 (Grade 1-6):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 Kids Infobits
  • 初中 (Grade 7-9):Research in Context
  • 高中 (Grade 10+):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 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 | Other “In Context” Series | 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

 Gale 包含什麼?

小學 (Grade 1-6)

NGVL

國家地理頻道 兒少版,提供 2009 年迄今適合兒少年齡閱讀的雜誌內容,以及 200 本精選書籍及 500 個可下載圖片,以一種前所未見的方式引領孩子展開科學、自然、文化、考古和宇宙等領域的驚險冒險!

Kids Infobits

在 1-6 年級這樣的探索年齡,需要不斷更新的內容以滿足孩子的求知慾望。孩子們可以在此網路平台上檢索到喜歡的媒體書籍、雜誌、新聞、影片,甚至圖像和圖形。

初中 (Grade 7-9)

Science in Context

Research in Context 提供初中學生更廣泛的學習層面,包括文化、政府、人民、美國和世界歷史、文學等參考資源與多媒體內容,幫助學生提升語言藝術、社會研究和科學上的深入研究。

Science in Context

Science in Context 提供當今數百個最重要科學主題的背景資訊,透過與現今的頭條新聞和影片做整合,展示了科學如何與現實世界的問題習習相關。內含簡單到複雜的 200 多個實驗項目,提高學生對科學的興趣。

高中 (Grade 10+)

Research in Context

國家地理頻道高中版提供 1888 年迄今適合高中學齡閱讀的內容,內含高解析的圖片和具吸引力的文字,讓學生徜徉於自然、科學、歷史、地理等豐富的領域中,熱情的去探索和了解這個美麗的世界。

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提供在全球意識的背景下,將與全球環境問題相關的新聞、觀點、參考資料、音頻、視頻等整合在一起,讓學生能針對現代世界最重要的議題進行批判分析和理解。

OVIC

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 涵蓋現今最熱門的社會議題,從死刑到移民到暴力電子遊戲。透過此一工具,可幫助學生培養批判性思維技能,並從平衡的報導與洞悉事件的觀點中得出自己的結論。

SRIC

Student Resources In Context 讓培養 21 世紀重要技能的挑戰變得更加容易。這個獨特的工具為學生預備了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溝通、互助合作、創造力和創新等技能的發展。

有興趣嗎?

Gale 提供符合小學到高中這 12 個年級生所必備的知識和能力,拓展了 12 年國教領域之外的各個面向,不僅培養孩童的世界觀,更預備了未來的必要技能。

若您對於上述資料庫有所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